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教学调研】我院召开学生满意度调查及学生学习座谈会
2019-05-22 09:57 刘佩  设计学院

 

 

 

521日,我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教学满意度调查及学生学习座谈会,全体班主任、学习委员和教务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义乐主持。

 

首先,各班学习委员对本班级学习方面目前的情况做出总结,对任课教师做分析评价。随后孙副院长总结指出各班目前普遍存在学习积极性不够高,对待学业不够重视的情况,各班学习委员要发挥主动积极性,带动整个班级的学习积极性,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接着,教务办向学习委员下发了教学满意度调查表,要求学生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好对各任课教师的评价,评价主要针对教学中的优点、教学评价不足和对老师教学方面的建议三方面。

 

接下来就是讨论发言环节,各班学委纷纷畅所欲言,提出在学习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困难以及对学院课程设置,课业方面的良好建议,参会的老师领导都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的反馈信息。

 

最后,孙义乐副院长肯定了本次学生满意度调查及学生学习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并指出设计学院目前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会后要结合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商讨对策,解决问题,改善教学方式、为学生学习提供更有利的教学环境。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