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座谈会
2019-05-29 09:55 申红  设计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教育、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的协调发展,设计学院于5月21日在求知楼433教室举行了“拥抱阳光心态,守护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座谈会。

   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经历,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左思源说到,大学宿舍是能帮助一个人成长和成熟的地方,因为宿舍是我们以真实的状态生活的地方,只有那些朝夕相处的人,才会更深入地影响你,也只有那些最相似的人,才会让我们更了解自己。座谈会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讨论中,面对心理健康判断标准这个话题,积极发表意见。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