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风建设】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
2019-06-05 09:53 林成  设计学院

6月4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全体辅导员、16、17和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林成主持。

会上,邓小兵书记作了“发挥头雁作用 以优良的学风迎评估”的主题报告,报告中,她从学风建设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我学院当前的一些不良现象、班干在提高班风学风建设中的作用、班干面临的一些问题、我们该怎么做等六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在场的学生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邓书记强调,班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勤奋学习,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优秀班干队伍的榜样作用,在生活、学习上要树立起一面旗帜,以感染其它同学,通过开展考勤督导、纪律规范和学风整顿等相关活动,减少和杜绝学生迟到、早退、旷课等违纪现象的发生,进而带动并形成优良的班风和学风,让同学们在一个和谐向上的环境中生活、学习,为学校的评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学生干部讨论和建言建策环节,各班班干纷纷畅所欲言,提出在学风建设学生安全、实验室建设、教学场所完善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困难以及对学院活动开展、实习实践方面的良好建议,参会的领导老师都认真听取记录并将尽快反馈、研究、整改。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