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表彰暨考研动员会
2019-05-13 15:58 张亚飞 申红  设计学院

5月11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创新创业园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考研表彰暨考研动员会,会议由孙义乐副院长主持,张锋院长发表讲话。本次大会特邀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明、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平云、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淑飞、赣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张海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黄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高级实验师张丽丽6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莅临指导交流。参加大会的还有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各学生支部书记、2016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

张锋院长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受表彰的2019年度考取研究生的6位同学、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期过半,16级同学的选择无非考研或奔赴实习岗位,对于考研的同学,他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奋发图强、持之以恒;对于实习的同学,他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社会实践加深对本专业的理解,学以致用,开辟人生坦途。

大会表彰环节,张锋院长、邓小兵书记向韩晋、孙甜甜、赵冰洁、岳继云、李天露、李蕾6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颁发了考研奖金,向路照林、吴正春、申红3位老师颁发了考研工作先进个人,向环境设计教研室、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视觉传达教研室3个单位颁发了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并勉励他们不负众望,再创新高。

研究生代表赵冰洁同学就考验经验作了交流发言,系统全面地介绍了考取研究生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及各科复习方法,详细分享了考研的心得体会。路照林老师其后作了动员讲话。

兄弟院校研究生指导教师各自介绍本校考研工作情况及研究生录取情况,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并现场解答了众多学生考研相关的疑问。

整场大会气氛踊跃,获效良好。在广大同学人生重要抉择时期为其指明了方向,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