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活动】我院获贺州学院2018年广播体操大赛二等奖
2018-12-05 16:05   设计学院

   贺州学院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在124日下午圆满落幕,经过一个多月日日夜夜的艰苦训练,设计学院广播体操队从十四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中午时分,体操队的成员们早早来到音乐广场作准备。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我院作为最后一个出场。体操队成员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出设计学院青春飞扬的激情。

    体操队的成员们团结一致,用灿烂的笑容,利落到位的动作,使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为之惊艳。恣意挥洒的汗水包含着她们对于比赛的饱满热情与高度自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设计学院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在这一个多月的训练里,我院广播体操队的成员们在教练和负责人的带领下,一遍一遍地练习。清晨的第一缕晨光和夜晚的星辰见证了她们的努力。最后,我们期待设计学院在下一届的广播体操比赛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