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活动】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2018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8-12-03 16:04 学生会宣传部  设计学院

为了增强分团委下设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分团委组织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于121日下午到贺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展2018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该活动旨在增强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提高活动积极性、参与性。也是为形成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林成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所有成员以部门为单位展开展各项活动。每位成员都有机会参与游戏。开场活动为“唱一首歌曲”亮亮嗓子,提高游戏气氛,成员们都提前准备好并且演唱的非常的精彩。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还准备了齐足并进,巧传乒乓球,巧传花球,分组踩气球,兄弟连心,水怎么可以这么少等游戏,这些挑战项目,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是对部门成员坚韧精神的一个测试。在团队精神的鼓舞下,经过大家的不懈坚持,最后成功地完成了这些活动,展示了学院学生干部的优秀素质,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给学生干部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位成员的心灵及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拓展没有成败,只有成长,经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更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