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20 09:30 文:姜雨琛/图:李燕超  设计学院

918上午,设计学院在行政楼多动能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设计学院全体领导、各部门、各教研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莫云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邓小兵书记代表学院致辞,2018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美好的祝愿,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做事、做人、学会独立思考,最终达到成人、成才、成功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交好运动场图书馆这两个朋友。此外书记还从七个方面告诫同学们应如何适应好大学生活、如何做好人生规划和学习规划,用智慧和勤奋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孙义乐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设计学院的师资队伍、机构设置、各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实验中心、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以及各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要具有好学诚信的品质、独立判断的能力、自律自强的精神、创新型的思维以及按照大学生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培养和提升自身的能力。

   张锋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院长鼓励同学们快速融入到设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汲取知识、增长才干、陶冶情操,积极进取、开拓未来。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学会自律,学会调整心态,祝愿同学们在这个人生的蜕变期平稳过渡,从而实现自身价值。

   学校保卫处叶卫东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新生安全教育,他通过各种生动的案例,介绍了人身安全、防盗防抢劫防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谨防溺水、食品安全、远离传销、心理健康等应注意的方面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安全在我们大学生活当中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