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专题辅导
2018-09-12 11:43 于海杰  设计学院

    为推进落实2018年度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9月11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27会议室举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辅导,邓小兵书记,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本次辅导。我院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李鹏就新学期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专题辅导,详细讲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细则,解答班主任在资助方面的困惑,确保做好我院困难家庭学生认定和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

   邓小兵书记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人知晓资助政策,做到有效资助、精准资助、应助尽助。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