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不忘师恩 情系母校 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06-25 15:36 林成  设计学院

6月25日,设计学院在求知楼召开主题为“不忘师恩 情系母校 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院长张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学院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代表们细数在过往年中的切身体会,有同学感怀于学院老师在大学期间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有同学感慨四年来见证了学不断发展的自豪、有同学述说着师兄弟之间传帮带的恩情和无间、有同学回忆着大学收获的温暖和友情……丝丝入扣的真情实感,无不承载着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师友的不舍。此外,毕业生代表们还分享了未来的发展规划,畅谈了人生的理想目标,同时对设计学院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邓小兵书记和张锋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寄语毕业生,他们表示,同学们结束本科阶段的学习将开启新的人生阶段,大家有思想、有目标、有坚定的意志,已经为迎接未来挑战奠定了坚实基础。设计学院将继续关注所有毕业生同学的后续发展,希望走向工作岗位、走向基层的同学们践行母校精神、奉献社会同时欢迎所有2018届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