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红五月】我院举办创意文化衫设计大赛
2018-06-01 15:54   设计学院

531日晚,我院第一届“独具衣格”创意文化衫设计大赛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设计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创意文化衫设计大赛分为“红色经典”“活力青春”“传统文化”“校园文化”四个主题,共展出48件作品,作品均由设计学院学生通过创意手绘和模特走秀的方式予以呈现。

经过四轮展示和评选,作品《朝阳青年》以独特的设计和创意理念获得冠军,作品《金花绽放》《炫彩》获得二等奖,《瑶族风情》《国色天香》《活力》等七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设计学院黄戈老师表示,通过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同学们将创意手绘与电脑技术相结合,作品既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展示了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魅力。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