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设计学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5-11 16:57 张若云  设计学院

5月11下午设计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设计学院第三期“青马班”成员、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林成主持。  

会上,林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环节,学生副书记严嘉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以前还觉得国家的事情离自己很远,但进入大学成为一名团干之后,越来越感受到青年学生只有将自己与班级、与学校、与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作为立身处世的座右铭,严谨务实、积极践行,才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会副主席徐艳萍表示,自己实习离校在即,原本对未来比较迷茫,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追梦人和圆梦人,不仅给自己鼓励,同时也给自己指明了今后发展的道路和方向,那就是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与会团学骨干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我们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远见卓识,这是对我们广大青年的巨大鞭策和鼓舞,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 并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