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活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描绘美好人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30 08:59 张若云  设计学院

   328日下午,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共16位志愿者,来到贺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描绘美好人生”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聋哑儿童上一堂精彩的美术课。

   根据特殊教育学校所需,志愿者们准备了尺子、彩铅、橡皮等绘画工具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们,孩子们纷纷用手语表示了感谢。课程首先由谢金桃同学为孩子们讲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及名人名言,紧接着孩子们纷纷拿出彩铅,描绘出自己心中雷锋同志的形象。爱是绘画最好的颜料,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真诚与友好赢得了孩子们的信赖,用他们的热情点燃了聋哑小朋友们对于绘画的憧憬。

   关爱聋哑儿童,给爱插上翅膀飞翔。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不仅让聋哑儿童感受到了爱的力量,也让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坚定了回报社会,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

   志愿者严嘉奇同学表示:“参与志愿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在于帮助他人温暖社会,还在于活动之中的自我反省与思考,此次活动带给我很大的触动,我一定好好努力,将来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