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广东泰禾装饰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就业宣讲招聘会
2018-03-21 08:58 申红  设计学院

   2018320日下午3点,设计学院邀请广东泰禾装饰有限公司孔令滋总经理为设计学院1415级环境设计专业和1415级美术专业学生开展就业宣讲会。宣讲会在求知楼527教室组织举行。

   本次讲座以“珍惜所托﹒用心服务”为主题。广东嘉禾装饰公司孔总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孔总提出作为一名设计师工作初期的“高付出低回报”;指导同学们认识到“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并且还分享了自己两年前的学生求职经历;随后又向大家介绍了作为广东嘉禾装饰公司员工的各种福利。

   此次就业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以后就业选择以及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