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展讯讲座 >> 正文

【第12期】广西艺术学院刘军教授:设计赋能乡村振兴的研究与实践
2024-03-25 09:15 杨清华 



 

 

322午,我院邀请刘军教授在求知楼430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设计赋能乡村振兴的研究与实践》专题讲座院长张锋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中,刘军通过丰富生动的经典案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深入浅出地讲述设计如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如何应对现代设计革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讲座结束后,刘军与学院教师进行座谈,就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锋代表学院给刘军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据悉,本次讲座为我院举办的艺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12期,学院众多师生参加。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