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展讯讲座 >> 正文

【第9期】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张展教授:工业设计赋能品牌成长建设
2023-09-08 10:05 杨清华 

9月6日上午,我院邀请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理事长张展教授开展题为《工业设计赋能品牌成长建设》的学术讲座。讲座在求知楼430会议室举行,由设计学院院长张锋教授主持,学校师生100多人参加

学校副校长朱其现与张展教授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并为其颁发贺州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教授的讲座从工业设计的定义与发展、设计的价值与意义、战略性系统化的设计,三个方面进行分享。讲座旁征博引结合工业设计发展国家战略和企业战略,通过生动具体的品牌案例,讲述了企业对“工业设计”更深层次的认识将为其带来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动能,进而形成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师生们表示此次讲座角度独特,内容深刻,收获多。

设计学院院长张锋表示,张教授的讲座非常精彩,具有开阔的视野,老师和同学们对于工业设计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有助于我院产品设计专业理论与应用研究的方向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