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展讯讲座 >> 正文

【第1期】广西师大刘涛教授: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辅导
2019-04-17 10:07 莫云峰  设计学院

 

 

 

 

为巩固和加强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和进一步提升我院办学层次,412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刘涛教授到我院开展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申报辅导讲座,我院及其他学院共二十多位老师到会聆听,共同学习。

 

刘涛教授现为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室内建筑师,广西师范大学环境设计研究所所长,科研成果丰硕,申报经验丰富。刘涛教授结合自己对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申报的最新研究和多年的工作经验,以《浅析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申报的思维路径》为题,对近年国家社科艺术学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让与会教师对国家社科艺术学立项总体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此外,他还对课题科研立项、如何组建研究团队等进行了指导,让与会教师更加深刻了解到平时的课题科研与团队建设对课题申报的准备和支撑作用,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