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课业展览】15服装与服饰设计举办内衣设计作品展
2018-07-05 15:56 韩晋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2018627日——29日,设计学院15服装与服饰设计班在逸夫楼成果馆举办了内衣设计作品展。学院邓小兵书记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展览。

 

 

此次作品展是同学们通过广州内衣市场调研、PPT调研成果展示以及孔祥翔老师指导下完成设计、成品制作以及展馆陈列。共展出31系列150套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有胸衣、内裤、睡衣等,同学们还运用不同面料制作可分为性感风、运动风、淑女风、甜美风等,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作设计能力与内衣设计课程的教学成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