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广西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网络大赛二等奖
2017-11-02 17:36 朱晓佳 图/文  设计学院

 

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高校工委、广西军区政治工作局、自治区国防教育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广西高校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网络大赛决赛在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我服装设计专业2016级学生张峰华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全区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网络大赛,旨在普及国防知识、开展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着力激发当代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在全区高校汇聚形成强国兴军的强大正能量。据悉,大赛从8月份启动,全区共有77个高等院校3000名选手参10月初,经过各高校和初赛评委的严格评选,共有20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