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教学科研】设计学院开展《立体剪裁》教学观摩课
2017-04-25 09:27 韩晋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2017 419 下午,我院在逸夫楼成果馆开展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立体剪裁》教学观摩课。我院麦茂生院长、邓小兵副书记、张锋副院长、江浩副院长及5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了观摩课。观摩课由任课老师陆俞志主持。

 

 

 

 

 

陆老师就所授课程《立体剪裁》进行说课,完毕后同学们分组汇报设计理念与创作情况,并通过作品动态展示自己的学习效果。作品分礼服、休闲、熟女等主题十四个系列,设计手法上采用实用型与创意型两种不同风格,款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作设计能力与该课程的教学成果。

 

 

 

 

 

 

 

 

 

 

 

 

 

 

 

 

 

 

 

观摩课结束后,任课老师陆俞志对同学们的作业进行总结点评,并指出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改正、不断提升。院领导们对本次课程做了较高评价与寄语发言。麦院长说从这次作品展示中看到观摩课的创新改革,也看到同学们较好的创新设计与动手能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成果。邓副书记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肯定并提出作为大二的学生还有很大的能力发展空间。张副院长希望通过开展观摩课以不断规范教学行为,能最大程度地展现教师教学水平与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同学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高教学质量。同学们在院领导的支持鼓励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更努力学习各项技能,以有更多的成果展现给广大师生。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