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学术交流】吴正春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如何学习服装设计”专题讲座
2017-04-08 10:31 服教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47日,大连大学美术学院吴正春副教授到我院作《如何学习服装设计》专题讲座,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与9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服装教研室主任陆俞志主持。  

 

吴正春为大连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服装实验室主任,中国首届CCTV脑白金黑龙江省模特大赛评委,哈尔滨有线电视台“流行花园——时尚”节目的服饰评论员等,出版有《男装成衣生产流程设计》等专著,主持多项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等省级科研项目,20152016年大连百名服装设计师、设计作品参加20152016年大连服装国际博览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授予辽宁省首届十佳服装板型设计师等奖项。  

 

吴正春副教授长年带领研究生深入企业公司,对服装设计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了解市场的需求。讲座中,吴副教授就如何学习服装设计、何为设计以及成为服装设计师的条件是什么说起,结合自己的企业经验与教学实践提醒我们在服装设计中应注意的问题,一再强调要成为服装设计师的条件之一是不能偏科。吴副教授的讲座对在座的师生们启发非常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各项技能,为能成为合格的服装设计师做准备。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