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产教融合】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刘树森副院长到我院商谈合作
2017-01-06 09:37 黄戈  设计学院

 

15日上午,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刘树森来访我院,就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和交流。麦茂生院长 、邓小兵副书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麦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教学改革及校企合作办学情况,同时也希望与卡罗世纪学院达成良好共识,促进合作,为专业建设、学生成长成才共建良好平台。

 刘副院长就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师资条件、办学硬件设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院的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就课程置换、实践教学、海外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

 邓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及学生就业平台的搭建方面与刘副院长互相交换意见,双方都表示要努力搭建一条宽口径的就业平台,为学生就业实现无缝对接。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就课程内容和合作模式等与客方进行了友好商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