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于梦阳同学获浙江省时尚产品设计大赛入围奖
2016-12-18 15:28 黄戈  设计学院

 

1215日至16日,2016浙江省时尚产品设计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时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以及获奖作品秀在义乌举行。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于梦阳设计的内衣作品入围决赛并获得入围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引时尚潮流,立创意之都为主题。与去年相比,今年大赛规模更大,设立饰品设计、内衣(文胸)设计、帽子设计三个项目组别,共收到参赛作品1331份,其中饰品设计作品761份,内衣(文胸)设计作品299份,帽子设计作品271份 。

通过11月中旬的初赛评选后,每个项目组别评出20强,进入决赛阶段时分设奖项,各设立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最佳人气奖一名、最佳创意奖一名,决赛入围奖12名。同时,获奖作品都在颁奖典礼上进行走秀活动,全部获奖选手都与义乌市创意园签订入驻意向协议书,并与义乌相关时尚产品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