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我院正式成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单位
2016-06-12 08:11 原创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近日,设计学院收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寄来的入会证书,正式成为该会单位会员之一。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是国内服装及时尚业界设计师、学者、技术专家、品牌专家、专栏编辑、时装模特等联合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致力于产业促进和社会服务,尊重并维护创作者的知识产权,并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和职业训练,同时举办“新人奖”、“汉帛奖”“职业模特”、“模特之星”等一系列大赛活动,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时装设计师和时装模特。

设计学院加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后,本院师生可借此平台及时掌握时尚行业动态,同时向行业内优秀设计师学习以提升我们的眼界,并以参加各类赛事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设计能力,新的资源平台进一步加快了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