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党员活动】梁丁丁书记到我院参加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
2017-06-16 11:15 孙义乐/文 李鹏/图  设计学院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制度,614日,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5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活动会。学校党委梁丁丁书记、组织部毛芳才部长及我院党委委员、教师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梁丁丁书记亲自为本月入党的3名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共同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邓小兵副书记关于设计学院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和与会党员的学习心得。   

   会上,梁丁丁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党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强调,基层支部组织生活要坚持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涵,处理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内涵关系,要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这个载体,把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强党性等扎实落实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梁丁丁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突出学生和教师两个主体,教育者要先受教育,教师党员要牢记职业身份,做到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结合,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结合。梁丁丁书记最后强调指出:全校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师德师风的表率,做教书育人的模范,使自身发展促进学院发展,促进部门工作开展,进而促进学校发展,并使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促进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