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教学科研】设计学院开展《计算机三维表现I》观摩课活动
2017-04-26 09:23 环教  环境艺术教研室

 

 

 

420日上午,15级环境设计专业三、四班在美术楼401开展《计算机三维表现I》观摩课活动。我院张锋副院长及环境教研室老师和学生共70多人到场观看了观摩课。观摩课由授课老师孙义乐主持。

 

观摩课上,孙义乐老师对《计算机三维表现I》课程进行了简洁的说课总结,然后由同学们分组汇报,结合自己的设计作品把所学所得进行了认真讲解。观摩课中,张锋副院长作了深入的讲解和点评,他说观摩课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求大家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技能进行充分展示,各放异彩,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激励老师不断进行教学方式、方法的改进,使老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充分融为一体,真正做到整个教学环节的相互监督、改进和提高的目的。

 

在整个观摩课过程中,各专业老师和专家对本课程的教学目标、环节、学生作业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使授课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此次观摩课在有序、有效中得到了顺利的开展。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