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采风作业展】我院举办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艺术采风课程作业展
2018-11-26 16:03 梁观光、陈叶飞、梁翠娥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20181122日,我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艺术采风课程作业展在求知楼5楼开展,我院办公室莫云峰老师、于秋良老师参加了本次展览。

 

本次课程作业展包括摄影作品、手绘及电脑制作品,涉及广州、深圳、珠海等地方的人文地理、建筑风景、饮食文化方面的内容,学生作品由梁观光、陈叶飞、梁翠娥三位老师共同指导完成。

 

本次作业展是学生对生活中创作素材的综合运用,增强了学生对生活中的素材、设计的感悟,也为学生今后的设计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