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基层党建】朱其现副校长到设计学院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1-14 11:31 何鑫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111日上午,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求知楼523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何鑫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学习,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的评议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作为普通党员,与支部党员一起逐一按照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朱其现副校长对此次会议的质量进行了肯定,也对不足的地方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能按照文件程序要求进行组织和开展,规定动作没有走样,但是自选动作也要有特点,要结合我们的学科特点和党员特点,以具体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剖析问题。对于怎么开展好支部工作,朱其现副校长也提出了“九个做好”的工作思路:一是把旗举好,作为高校的党支部要把旗帜举好,培养怎样的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不能含糊。二是把关把好,业务关、思想关等等,关口很重要,支部要有慧眼。三是把势判好,加强党的建设,把政治推向首位,对形势的判断是每个党员应该具备的。四是把图画好,支部顶层设计要做好,清楚目标、途径、年底总结成果和不足时才会清晰。五是把标定好,要有目标,党员的工作目标与业务目标很多都是吻合的。六是把桥造好,要解决问题的关键就是支部要把“桥”搭建好,而不是简单汇报问题。七是把人育好,高校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育人是最核心的。八是把事办好,学会办事,有些工作无法推进时,支部的作用就要有所体现。九是把担挑好,每位党员都要有担当精神,支部工作要与高校功能结合在一起,把任务分到每位同志身上,支部才有战斗力。最后,朱其现副校长希望教师第一党支部战斗性、堡垒性、示范性要有所体现,要谋划好新一年的目标,开好局,老师们也要定好目标,以自身发展促进工作开展,以后让支部的作用有所体现。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按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