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课业展览】视觉传达教研室举办包装设计作品展
2018-10-23 14:36 张兴国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1019日上午,我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23班在求知楼5楼后楼大厅举办包装设计作品展。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及各专业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包装作品。

 

此次展览,是同学们经过七周的包装设计专业课程学习,在指导老师梁观光、张兴国的耐心指导下进行的一组包装设计展。该包装展览是以贺州食品特产产品、化妆品及其他食品类包装为题材的包装课业展。这次展览充分体现了“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的教育改革理念,以求深化理论,巩固基础,注重方法,突出质量。此次作品的设计,尽量尊重学生自我的创意开发,并引导他们在设计表达上将创意通过精确的视觉语言传达出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