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快速动画技术行业应用和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7-12-01 09:04 梁翠娥  设计学院

 

2017年11月28日上午,“快速动画技术行业应用和人才培养研讨会(广西桂林站)-2018年48H PreViz视效预览大赛巡回宣讲活动”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带头人李裕杰老师带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BASE FX谢宁副总裁就电影特效产业的情况和特效工业流程进行交流;北京超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杨玉龙总监对快速动画技术的行业影响、48小时动画大赛相关内容进行介绍。  

本次会议对推动中国相关文化产业的资源整合、专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与发展,延伸产业链条,推进跨区域、跨行业、跨所有制发展,全力推动我国创意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等方面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