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教学科研】我院15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采风作品汇报展
2017-11-24 16:42 吴承亮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11月23日-26日,我院15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 深入生活 · 体验生活 ” 暨桂、粤、港、澳、滇设计考察采风作品展在设计学院美术馆一楼展出。

 

 

此次开幕式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的吴承亮老师主持,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锋、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王倩、张兴国老师及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们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今年十月中下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15名学生前往云南、广东、香港、澳门等地考察当地的风土人情,汲取设计创作灵感。

采风是一场身心之旅。虽短暂,却让同学们开拓了思维,收获了许多设计灵感。云南的自然风光,港澳的都市风情,贺州的民风民俗等。现在,我们将沿途的所见所感,用视觉的方式给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本次汇报展集中展示了15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115名学生外出考察写生期间的设计创作作品。准备工作送筹备、制作到展览的布置,历时将近一个多月,凝聚了带队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

此次展览促进了设计学院师生的学习与交流,提高了师生的专业水平和艺术修养,营造了浓郁的学习研究氛围,展现了设计学院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