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教学科研】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九届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2017-04-28 18:01 吴承亮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2017422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代表王倩、张兴国、吴承亮、梁翠娥、陆国辉老师前往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汇演中心参加第九届大广赛广西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广西教育厅、广西赛区组委会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特别邀请华裔创意人、资深九型人格研究者、客席教授林展贤先生带给大家《假如我是参赛者》的精彩讲座。

 

广西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幸教授、副院长罗奕博士、大广赛组委会推广部李勤总监以及来自广西十余所高校的师生、大广赛命题单位代表等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巡讲活动。大广赛广西赛区工作一直得到区教育厅、承办单位广西艺术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以及全区五十余所参赛院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广西赛区去年在全国29个分赛区中,以参赛作品总数、获奖数量、获奖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最佳分赛区称号。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和命题单位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视频短片,为活动营造出轻松快乐的氛围。活动还开通了微信墙线上的互动平台,全程滚动播放,同学们踊跃参与大广赛话题讨论。

 

巡讲活动首先由大广赛广西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全国大广赛评委、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汤晓山教授代表广西赛区组委会致辞,为大家介绍广西赛区历年来的赛况,并对本届大广赛的参赛要点作了说明。他表示,大广赛是高校学生实践的重要平台,是高校联系社会的纽带,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论联系实践,开拓思维,呈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巡讲活动还邀请了vivo公司的品牌部经理甄子敏女士、来自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营销中心主任王正宇先生为在场的师生解读企业广告命题,这也使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把握创作方向和重点。

 

最后,中国第一座国际广告金奖莫比广告奖得主,曾任智威汤逊、盛世长城等国际4A企业创意总监的林展贤老师给在场师生们做了《假如我是参赛者》的演讲。他用在国际4A广告公司工作及获奖的亲身经历,让老师和同学们明白广告人的不易,更让同学们明白这是一个行动的时代,光有4A梦想还不行,要用优秀的广告作品证明自己,成为人生的敲门砖。要开拓视野,着眼世界,在一带一路的大潮流下,立足本土,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品牌。精彩内容获得师生们热烈反响,掌声不断。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