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党员活动】牵手共建,共同提高
2017-05-08 15:54 吴承亮  设计学院

 

牵手共建,共同提高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三会一课”暨党员组织生活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的内涵,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7年   5月   2日下午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三会一课”暨党员组织生活的牵手共建活动。

 

 

 

 

 

 

 

活动中,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黄雪强与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针对学校工作的特点,对问责条例内容进行了疏理,希望大家都存敬畏之心。

 

在观看了湖南吉首大学办学专题片之后,两个支部党员围绕学校产教融合、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硕士点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同时,党员们就共建活动和业务工作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流工作经验,为实现优秀资源共享,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进行了“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学习,观看了“筑梦路上”第二十一集---神舟飞天。

 

通过牵手活动,两个支部党员能增进教育教学与职能部门工作的相互了解,从而更好地协调合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共同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本次共建活动由监察处审计处组织,下次将由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牵手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