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学术交流】深圳大学陈建军教授到我校讲学
2017-04-16 13:07 云峰 国辉  设计学院

414日上午,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陈建军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讲学活动在学校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领导梁华副书记、我院领导邓小兵副书记、江浩副院长及3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学活动。讲学前,学校领导梁华副书记为陈建军教授颁发了贺州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陈建军教授愉快地接受了聘请。

 

陈建军教授1986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现为深圳大学二级教授,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学位办硕士授权评议专家,中国美家协会会员、世界包装组织"世界之星"设计奖中国推委会委员、"首届中国创意设计大奖"评审团主席、首席评委,2008年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部景观设计规划处负责人之一,世界选美组织中国区副主席、深圳市政府工程项目评审中心专家,获得过全国包装事业突出贡献奖。设计作品曾三次获得“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以及多次获得“亚洲之星"、"中国之星”设计奖,美术作品曾入选七、八、九届全国美展和二、三、四届中国体育美展,作品并获前国际委奥委主席萨马兰奇收藏于奥委会总部永久陈列。

 

陈教授本次讲学的主题是《设计创意与市场营销》。陈教授从自身设计的作品说起,通过海量的图文,系统讲述了设计创意的主题捕捉、画面设计、元素运用和效果提炼等过程,为在座师生奉献了丰盛的艺术大餐。同时,陈教授十分强调文化在设计创意与市场营销中的作用,希望广大师生在进行设计创意的学习和运用过程中,时刻不忘读书,不忘了解中外历史文化和地域习俗文化,特别是高端经典的文化现象,唯其如此,才能把经典的文化元素准确灵活地运用到设计创意和市场营销中并起到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