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2、4班包装设计展
2016-12-19 17:25 梁观光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1215日上午,我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24班在设计学院美术馆举办包装设计作品展。学院院长麦茂生、党委副书记邓小兵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出作品。

      此次展览,是同学们经过七周的包装设计专业课程学习,在指导老师梁观光、王倩的耐心指导下进行的一组包装设计展。该包装展览是以贺州食品特产产品、肆年过往餐厅、十二生肖包装为题材的包装课业展,是一次结合贺州当地特色与实际案例进行设计的大胆尝试,也是毕业设计前的热身活动。此次作品的设计,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充分挖掘和引用了贺州当地传统文化特色,把实际案例引用到作品中,体现了贺州民族文化元素在包装设计中的运用,充分展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