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14视觉传达专业云南.华东.三江采风创作作品展
2016-12-01 17:13 原创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12 1 上午,我院在设计学院美术馆举办了“设计学院14视觉传达专业云南.华东.三江采风创作展”。画展开幕式9点举行,我院邓小兵副书记、张峰副院长、江浩副院长等领导及学院办公室、教务老师和梁观光、王倩、赵筱婕等指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峰副院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作品展的举办表示了祝贺。

此次作品展作为游学活动和写生采风教学活动的成果展,其中的作品,是同学们经过大量的时间才完成的。作品内容丰富,收集了采风期间与视觉传达专业相关的作品与同学们的手绘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绘画技艺和创作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在采风期间所见到的历史文化、当地的风土人情和设计元素,为学生的毕业设计素材的收集、作品创作起到很好的铺垫作用。

梁观光、王倩、赵筱婕等指导老师对展览作品进行了观摩和点评,也对同学们的勤奋和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