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院领导到上海写意数字图像公司考察并看望实习生
2016-10-16 13:56 原创  设计学院

 

 

 

 

 

   10月10日,麦茂生院长带领相关老师到校外实训基地上海写意数字图像有限公司看望我院2013级实习学生及在该公司就业的毕业生。与同学们一起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同学们谈了工作和实习的情况与感受,麦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实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练就本能,开拓视野,全面提高自己,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团结互助,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随后,麦院长考察参观了上海写意数字图像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张勇、经理伍荣星、钱青等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实施协同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开发、协同项目孵化、协同人才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推进工作进行了计划。  

   上海写意集团是国内数字展示综合方案提供商,1998年成立至今已有18年的项目经验积累,目前有4个国内全资子公司和1个欧洲联络处,分别为上海集团总部、联合分部、南宁分部、北海分部及慕尼黑联络处。截止到目前为止,写意集团共服务过2820家国内客户,百余家国外客户;完成项目案例2万套。多年口碑积累,使写意集团在政府、地产、企业和专业设计师领域备受关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