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我院开展16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2016-10-14 09:30 原创  环境设计教研室

 

 

 

 

20161011号晚上19点,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开展了16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我院特聘请了机械工 博士、 计算机 博士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海上丝绸之路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陈祥 博士,作了《工业4.0时代的设计、产业和生活》的专题讲座。我院张锋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及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对目前国内、国际的设计动态与形式,专业在行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专业学习方式、方法,新生如何进行自我定位、制定大学学习目标以及大学生如何在校培养自己创新、创业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生们精神饱满,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