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骨干师资用户体验UI交互设计新技术教学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学习
2016-07-25 09:57 原创  设计学院

 

   2016716-720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专业教师吴承亮老师赶赴北京理工大学参加“全国高校骨干师资用户体验UI交互设计新技术教学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学习。  

   此次高级研修班共有全国各省市100多位高校教师参加,主要接受达内IT教育交互设计企业名师的培训指导,分享达内IT培训教学团队的UI教育经验,以了解当今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移动手机端产品开发流程,APP开发的主要工具和技术,内容涵盖了UI(用户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用户体验、应用价值、市场需求、行业趋势等维度,体现了该领域的前沿核心价值。  

   培训通过行业案例的剖析与学习,使参培教师了解在网站、手机等不同平台设计全套UI交互设计的流程与方法,深入了解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理念和基本要素。同时通过教育经验分享, 使参培教师了解到UI交互设计专业的开设流程、课程设置、质量评估标准、授课方法技巧、就业辅导等实战技巧。  

   本次培训学习,使我院参培教师对“互联网+”与艺术设计专业的融合又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的设计应用教学指出了更明确的教改方向和发展目标。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