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评审中喜获佳绩
2015-09-22 00:00 art  设计学院

   2015年8月10日,在全国高校掀起“创意我追梦”热潮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审在北京服装学院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广告教育及行业领域的46位评审专家和命题企业代表参与了全国总评审。

主题口号为“创意我追梦”的第七届大广赛自开赛以来受到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们热情参与。经统计,本次大广赛的参赛学校共计1255所,包含二级学院在内共2304所校院组织学生积极投入到赛事创作中,作品总数高达149103组,近23万余件,对比第六届大广赛参评全国等级奖的作品总数110011组,增加了近4万组。作品数量之多,参赛热情之高在各项同类广告赛事中处领先水平。

随着9月21号全国总评审获奖名单的正式公布,由我院视觉传达教研的李裕杰、梁观光、吴承亮三位老师指导的作品为我院再创佳绩,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5项、全国优秀奖24项。这是目前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本次大赛获奖在全区高校中也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