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美术学 >> 正文

【转发】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贺州)联合研发基地落户我校
2017-05-11 10:37 董治安  党委宣传部

 

 

 

421日,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贺州)联合研发基地落户我校,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副主任龚晓嵘、我校副校长何星存共同为基地揭牌。

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研发部部长刘沛龙、事业部副部长吴星玮,贺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陆小毅,我校党政办、科研处、发展规划办、教务处、设计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何星存副校长表示,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贺州)联合研发基地落户我校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转型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重要事项,希望项目主要实施单位设计学院和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加强与中心沟通合作,凝聚团队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贺州)联合研发基地建设,确保高效运转,研发更多精品,把基地建设成为贺州又一靓丽文化名片。

龚晓嵘副主任介绍了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基本情况,对(贺州)联合研发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为全国旅游商品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贺州)联合研发基地的设立,旨在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助推我市及区域内旅游资源整合与开发利用、旅游文化创意产品研发设计。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引进国内外丰富先进的旅游商品产业运行经验,对接全国各地旅游商品“产、学、研”进行整体研发和开发,同时,依托我校人才、科研、教育等资源优势,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服务于贺州区域旅游商品研发和高素质研发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