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美术学 >> 正文

我院参与举办贺州市创艺文化节展风采
2016-12-21 16:27 原创  设计学院

 

  20161216日至17日,我院与贺州市群众艺术馆、贺州市职业学院共同举办贺州市创艺文化节,为贺州市奉献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贺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喜爱。来自广西、广东各大高校、贺州市部分单位领导和嘉宾以及贺州市市民近万人参加了活动。学校教务处朱其现处长、我院麦茂生院长、邓小兵副书记、江浩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

 我院参与主办此次贺州市创艺文化节,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展示潇贺古道在陆路丝绸之路与海上丝绸之路交汇处特色文化,积极响应传承潇贺古道文化,记住乡愁加快发展的号召,集中展示潇贺特色文化研究新成果,同时,也是我院服务地方的重要体现。

 此次创艺文化节内容丰富,有潇贺古道文化产品集市、瑶族服饰技艺行为展示活动、创意文化晚会、古服装展示秀活动、民间舞狮竞技等活动。我院参与的活动,主要有创意产品展示、瑶族服饰技艺行为展示、古服装展示秀活动等。这些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和锻炼的机会,极大地促进了我院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工作,使我院转型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