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美术学 >> 正文

我院到桂林四所高校考察学习
2016-12-13 17:34 莫云峰 朱晓佳  设计学院

 

127日至8日,我院到桂林市高校考察学习团一行10人,在麦茂生院长带领下,先后到广西师范大学、桂林旅游学院、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考察学习。参观考察了四所院校的展厅、实验室、工作室、创新创业基地等,观摩了教学实验现场。与所到院校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就高校艺术设计教育的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工作室建设与管理、科研管理和科研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教育及本科教学评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受益匪浅,为我院下一步改革发展和各方面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我院考察学习团受到所到院校的热情接待,张锋副院长、江浩副院长,各个专业教研室、教务办、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考察交流。  

 

 

在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  

 

 

参观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办学成果展  

 

 

在桂林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座谈交流  

 

 

参观桂林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展厅  

 

 

在桂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参观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办学成果  

 

 

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座谈交流  

 

 

观摩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课堂教学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