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创新创业】设计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活动
2023-06-16 11:50 梁翠娥 

 

6月13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430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活动。我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互联网+”大赛项目团队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代表进行了现场路演。

活动中,陆国辉老师从大赛主题、团队组合、大赛变化情况及评分要点等方面进行分享,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争取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进行现场互动答疑,为即将参赛的师生团队提供专业指导。

本次活动有助于激发项目团队敢闯会创,勇于拼搏的精神,提升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高学生对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80周年校庆。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