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学工作】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学士学位评审会
2023-06-02 17:43 刘佩 

 

 

 

 

2023年6月1日,学院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2023届学士学位评审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分委员会主席张锋主持。

会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会成员分专业进行表决,达到毕业条件的毕业生都符合授予学位的条件一致通过同意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最后,张锋强调,学位授予是高校最神圣最高的权利,要认真慎重做好相关工作,分委员会秘书要汇总整理好各类申请学位人员材料,按学校规定的时间送交学校学位办。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