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新版教学大纲、教案编制布置会
2021-01-26 11:02 刘佩 

 

 

 

设计学院于2021年1月24日召开了新版教学大纲、教案编制布置会。会议由院领导、教务办,各教研室主任参加,由副院长孙义乐主持。

首先,孙义乐提出,对新教案、教学大纲的撰写和编制要高度重视,按照规范和具体要求,做到深刻领会,教研室要精心组织讨论并及时开展编制工作。其中美术学专业做为师范专业,要进行师范专业认证,更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认真对待。教研室要做好工作分工,责任要落实到人,做到统一、规范。

接着,孙义乐对2021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做了简单布置。要求各教研室对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自编教材要重视,提前准备认真规划。对常规性工作要各司其职、工作务实抓核心。对在线课程和实践课程做合理调整。

最后,各教研室针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谈论。大家群策群力,合理安排做好接下来的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