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双师型建设】环境设计教研室7人获得景观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
2014-04-14 00:00 环境设计教研室  环境设计教研室

近日传来喜讯,设计学院在双师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又取得较大突破,环境设计教研室7名教师取得景观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

设计学院自成立以来,确立了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办学思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早谋划,重在落实,使得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

今年年初,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张锋副教授带队一行7人赴南宁参加了北京林业大学培训中心举办的现代城市景观设计与园林景观规划景观设计师职业资格高级研修班;同时,通过了景观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景观设计职业资格证书的取得,进一步优化了环境环境设计专业的师资结构,推进了我院双师型队伍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