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出席“全国艺术类高校教师手绘与审美教学研讨会”
2015-05-06 00:00 孙义乐  环境设计教研室

        201542954日,在江西婺源举办了第三届全国艺术类高校教师手绘与审美教学研讨会,我院张锋副院长,孙义乐,路照林,王雪艳,谢嘉雯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手绘设计艺术的交流与融合、探索设计艺术教育新模式。会议从“高校手绘设计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如何提高学生的综合审美能力”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学习与探讨,通过各高校优秀设计师和手绘设计专家的演讲、发言,为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手绘教学及设计艺术教育提供了有意义的指导和启示作用,为进一步加强设计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提高,提供了积极的引导和借鉴作用。


教学研讨会现场

张锋副院长与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帅民风院长交流合影

张锋副院长与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手绘达人孙嘉伟老师交流合影

我院参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