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展览】设计学院2012级艺术设计与印刷1、2班包装设计展
2015-05-11 00:00 张兴国  设计学院

2015511日上午11时,我院2012级艺术设计与印刷12班的包装设计展在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邀请了设计学院副书记陈勇老师副院长张锋老师,办公室主任莫云峰老师,教务办主任于秋良老师,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梁观光老师,以及此次作品展的指导老师张兴国等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并对展览作品进行了观摩和点评,也对同学们的勤奋和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展览是包装策划与设计课的教学汇报展,是在指导老师张兴国及艺术设计与印刷12班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通过七周的专业理论学习、市场调研、包装盒体研究、包装策划定位研究及课题实战训练等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最终形成了两套比较完善和成熟的包装设计作品。本次包装设计的选题主要针对贺州地方特色产品进行开发设计,一方面可以充分挖掘贺州的特色民族文化,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地服务地方经济及商业的发展。这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服务地方、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方针。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