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生工作】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动员会
2023-05-11 11:46 申红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4届考研学生的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全国考研动态和考研信息,2023年5月9日下午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2024届考研动员会。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环境专业教师刘素芳

 

 

会中,刘素芳老师主要从研究生报考情况、考研趋势、考研目标、流程、以及艺术生如何备战英语考试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而又深入的讲解,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在面对严峻的考研形势之下,如何制定一个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是每位考生迫切希望了解的。2019级美术学专业刘思雅同学,则做了切身经历考研的心得分享,她主要从为什么考研、考研路程的三个时间段等几个方面,总结出考研路上的艰辛与硕果,赢得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会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为及时有效地帮扶同学们在考研中的疑难困惑,同时组建了设计学院2024届考研学习交流群,希望大家积极备考,努力实现学业上的追求和梦想。

学院相关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师生代表及2020级考研的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