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动态信息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2021-10-27 10:58 马林 

为鼓励我院本科生积极准备考研,力求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10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0开展了2021年考研辅导讲座。会议邀请了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李天露做了专题辅导,学院2018级、2019级等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李天露重点从考研的重要性、考研备考、考研形势分析以及考研志愿填报、考研自我调适和考研心得体会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她寄望同学们对考研要有信心、恒心和敬畏之心,越努力越幸运,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持之以恒,必有收获。同时,还在会后热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给予相关指导。

 

 

 

考研辅导讲座的举办,使得我院同学对考研形势和考研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了考研目标。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